SAMANTHA一向是個理性的消費者,能讓他讚賞的商品不多!SAMANTHA也嘗試強烈推荐,並介紹我該商品優缺點。希望我整理的資料能對我朋友SAMANTHA有幫助。還有去各大拍賣網站RUTEN露天、YAHOO拍賣收集資料!SAMANTHA也在問請我幫忙收集資料!SAMANTHA是我的好朋友,為人正直富有愛心;SAMANTHA只會推荐好東西!我最近也在找商場上最重要的提問力:問對問題,讓客戶愛你、同事挺你、老闆信任你,相關的資訊!!商場上最重要的提問力:問對問題,讓客戶愛你、同事挺你、老闆信任你數量有限,售完為止!限量是殘酷的,入手要快~網友也都知道在定價和售價會有一定的差距,到處比價;尋找低價及可靠的網購地方!

商場上最重要的提問力:問對問題,讓客戶愛你、同事挺你、老闆信任你

售價:205



詳細資料ISBN:9789861371962
叢書系列:第一本
規格:平裝 / 232頁 / 25K正 / 14.8 X 21 CM / 普通級/ 單色印刷 / 初版
出版地:台灣
內容簡介好業績、好人緣、好夥伴,只要開口就能「問到手」! 5大技巧+7大法則=提問訣竅一網打盡! 27個練習+13個魔法九宮格=提問力一氣呵成!  根據調查,71%的企業認為「公司內部溝通需要改善」,有64%把「溝通技巧」當成人員培訓重點,更有超過80%的企業把「溝通力」當成新人的必備能力!  溝通,要從懂得「提問」開始。本書用最有效的方式,切實打造你的提問力!  你提出的「問題」是要幫助對方,還是為了滿足自己?  換個方式問,顧客就會變成即使貴也願意買的忠實粉絲!  在生活的每個層面,「提問」的力量都非常驚人。「優質提問」不但能加深關係、提高營收,還能讓客戶衷心擁戴、員工自動自發、主管放心交辦、朋友不再爽約遲到、未來願景一一實現……  好的問題,不是問出你想知道的「為什麼」,而是讓對方主動回答你「怎麼做」。  「提問」對我們所帶來的影響,絕對超乎想像。但我們往往只在意「問」,卻忽略了:問題的好壞,會大大左右工作或人生的充實度!  本書作者為日本最知名的「提問專家」,進行提問力訓練行之有年, NHK甚至為他製作特輯報導,推介他的提問訓練。本書以結合作者多年的研究與實地訓練成果,以系統化方式幫助你建立「提問力」。每章都附有練習題,讓你隨時檢視自己的理解度,進一步發現你的思考盲點,挖掘出內心真正重視的事物。只要問得對、問得好,除了可以解決各種疑難雜症、強化與其他人的關係、建立信任感,還能讓我們學會迅速做出準確的決策,讓行動產生改變。  特附!職場提問家的「問題整理法寶」!  ★「提問問題集」:提問關鍵立刻掌握、針對需求實際演練!  ★「魔法提問九宮格」:依序填滿空格,難題答案清楚浮現!讀者好評推薦  身為業務,重視的雖然是「怎麼把東西賣給客戶」,但商業行為的出發點應該是為了「改善人們的生活」。本書不斷提示「能幫助別人的問題才算是『提問』」,這一點讓我很感動,也讓我重新看待自己與客戶的關係。──KAZUMI  問問題並不是容易的事,但作者卻能將它系統化,成為人人都可實踐的技巧。光是這一點就非常了不起。──MADOGIWA  適用範圍很廣,易讀易懂好操作,不但可用於職場或商場,日常生活和人際往來也可用。與其說是商業書,不如說它是「自我教練」類的書籍。──YONDA  「提問,不是為了滿足自己的好奇心,而是為了幫助我們所重視的人。」雖然是商業書,但我覺得作者的理念非常令人感動。──小島  本書讓我重新認識了自己的工作,尤其是對周遭許多看來不重要的小細節,非常實用,也非常具有參考價值。──GENKI WADA

詳細商品說明

搜尋參考資料:
1.
www.books.com.tw/products/0010399387

本書特色. 當k線出現下列的情況時,你該選擇作多還是作空? (一)開盤就是當日最低價 (二)收盤就是當日最高價

2.
www.books.com.tw/products/0010373058

完美提案企劃書的最終結果,在於能傳達自我想法後得到聽眾的認同。為此,從企劃提案、簡報前製作業到臨場發表,每一 ...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      創作者介紹

      v3x8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     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      禁止留言